卡埃主题餐厅

这里是卡埃每周主题活动主页。
投稿仅限于卡埃ONLY,不可以夹带其他私货哦。打上“蓝莓抹茶糕”的TAG是为了确认参与活动,而@主页君是为了让主页君看到,请老师们千万别忘了。
每周活动都有一周的时间哦,但也请老师们尽量不要咸鱼……
具体的要求第一篇博文有写哦。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卡埃】照片的意义

猫儿爷大人:

——相信我,我真的是个小甜饼写手x
——第一次写卡埃x大概吧x
——弟弟组多可爱
——日常ooc
——超级短
——全程神他妈胡扯
——胡扯到怎样我也不知道
——总之就是在胡扯


照片的意义是什么?
另一个人离去了之后,照片的存在只会给自己带来痛苦。
看着曾经的挚爱在照片中欢笑的模样,卡米尔只觉得自己的心在发疼,甚至疼得难受。


“卡米尔...你为什么...”
“嘛,也对...毕竟这里是凹凸大赛嘛”
“跟老姐久了,都被她带傻了呢...”
“哈哈...要是老姐听到我说的这些话...肯定会打死我的吧...”
“.....我要去陪老姐了..”
“所以...卡米...尔”
“活...下去...”
看着眼前化为粒子缓缓消失的人,卡米尔拉了拉帽檐,转身离去。


拿出那张被长时间被自己收在口袋的照片,如今照片已经变得皱皱巴巴的了,但照片上埃米地笑容依旧是那么地刺眼,让卡米尔的眼睛...甚至是胸口都在隐隐作痛。


既然照片的存在让自己那么痛苦不堪。


卡米尔捏着照片的双手微微用力着。


那就毁了它,忘记一切吧。


“嘶啦”


撕纸声不断地响起,只要短短的几秒,照片就被撕得只剩零零散散的碎片。碎片被卡米尔随意地扔在了地面上,任由迎面吹来的风将它们吹走。


一切都结束了。


卡米尔用着坚定的眼神看向前方。
“对不起,埃米”
“不过,我觉得这种折磨我的痛苦该结束了”


“若有来生,那就再见吧”



“埃米!快点!来和姐一起照个相!”
被自家姐姐催促着的埃米无奈地挠了挠头,真是的,好不容易放学了正想回去好好补个眠,竟然就被老姐拉来游乐园了?
饶了我吧....


“咔擦”一声,艾比的手机完美地将他和埃米的自拍拍了下来,艾比兴奋地查看着照片时,垮下了脸。
“埃米!你这什么表情啊!”
“诶诶,别在我耳边吼啊。”
埃米头疼地捂住耳朵。


“怎么了?”熟悉的声音从远方传来,埃米的呆毛像是探测器一般指向了一个地方后,头也跟随着往那个地方望了过去。
“卡米尔!”见来人是自己的爱人,埃米笑着蹦哒一般跑了过去。
卡米尔轻轻点头,轻笑着把手上刚买来的芒果冰递给了埃米。


“等!给衰仔买了芒果冰竟然没给姐买苦瓜奶茶吗..”艾比叹口气看着卡米尔和埃米,咂咂舌说道“真恩爱,明明我都还没有男人要呢。”


“嗯?怎么了卡米尔?”埃米见卡米尔的视线一直盯着手上的芒果冰来看,愣着思考了一会,然后反应过来些什么,捞起一点芒果冰放到了卡米尔的嘴边。
卡米尔见埃米这一系列的举动,惊愕地眨了眨眼,但还是顺从埃米的意思张嘴吃下了芒果冰。
明明他想要的是埃米的亲亲。
不过间接接吻了,也不错。
这样想着的卡米尔,脸颊浮起了红晕,有些不好意思地扯了扯围巾,埃米虽然不知道怎么了,但很快就认定卡米尔觉得芒果冰好吃,咧嘴笑了笑。


艾比看着这一幅景色,无奈叹气,放下手机举起拍立得拍了一张。
同样的“咔嚓”一声把卡米尔和埃米吓了一跳。
“别忘了姐可是摄影部的,随身携带拍立得小事一桩。”艾比拿着拍立得洗出来的相纸晃了晃,相纸上缓缓浮现出来刚拍下来的埃米和卡米尔。
“收着拿去做纪念吧”
照片被硬塞到了埃米怀里,埃米呆愣地看着手上的相片点了点头。
“不错的照片呢...”


照片的意义是什么?
或许另一方不在了的话,照片只能带来痛苦。
要是两方都幸幸福福在一起的话呢...
谁知道呢。
或许是一种幸福?又或是永远在一起的誓言?


埃米房间的书桌上,放着之前在游乐园拍下后的照片。
而另一方面,被撕成碎片的照片呢?
不知道,被谁捡走拼起来了呢。


现在它们都是那样地完好。


就如同两人对彼此的爱一样。


——————————
额滴娘啊我到底在写什么
自己看着都羞耻啊
啊啊总之先艾个特x
@蓝莓抹茶糕
然后光荣地等待掉粉

评论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