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主题餐厅

这里是卡埃每周主题活动主页。
投稿仅限于卡埃ONLY,不可以夹带其他私货哦。打上“蓝莓抹茶糕”的TAG是为了确认参与活动,而@主页君是为了让主页君看到,请老师们千万别忘了。
每周活动都有一周的时间哦,但也请老师们尽量不要咸鱼……
具体的要求第一篇博文有写哦。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卡埃】哪一个才是现实

有事请烧粮:

-本周的主题是梦境
-不知道各位看不看得懂呢?
-@蓝莓抹茶糕 


最近做梦的次数有点多啊。

被透过窗帘射下来的阳光弄醒的埃米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不久前做的梦境的内容似乎还历历在目。

梦里卡米尔竟然消失了,真的是,不想再做那样的梦了呢。

埃米伸出右手揉了一把自己乱糟糟的头发。

“埃米——”

陷入沉思的埃米被这声音唤回来,猛然抬头,穿着围裙的卡米尔握着锅铲站在门口,正眯着眼看着他。

“醒了就赶紧起来,你姐还等你下来 吃饭呢,还有今天下午我要赶飞机,出差几天。”

“好——”埃米也学着他拖长声音回答道,起身准备下床,却不小心撞到了旁边摆的一个玻璃杯,玻璃杯转了几圈摔在地上碎了,埃米一愣,随即俯身想要去捡,在卡米尔出声制止之前埃米就已经接触到了那些玻璃的碎片。

埃米的右手的绷带被划破了,隐约冒出一点血丝,但是埃米并没有感觉到痛意,大概只是把绷带划开并没有划到肉,至于那一点血大概是自己伤口还没愈合好吧。

“怎么那么不小心,先回床上去,我去拿畚箕扫。”

埃米又钻回了依然有余温的被窝,舒服地他又闭上眼睛,似乎又要睡着了呢,睡意逐渐包围了他……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入目的是熟悉的蓝色窗帘,本应该已经碎了的玻璃杯仍然放在床头柜上,完好无损……

大概是卡米尔拿了一个新的玻璃杯放在这里吧。

卡米尔?

埃米忍不住喊了一声卡米尔的名字,却没有回应,他连鞋子也没穿就奔到房门前,打开房门,正好撞上艾比。

“姐?你怎么了?”埃米愣住了,艾比变得不一样了,她看上去没有那么有活力了,眼眶下有深深的黑眼圈,她手里正端着一碗粥,大概是要给他的。

“啊衰仔你醒了啊,快点回床上去吧,我把粥放过去你自己喝吧。”

“等等姐,卡米尔呢?”埃米抓住艾比的肩膀,紧紧地盯着艾比,生怕漏了她一句话的样子。

“你在说什么呀衰仔,卡米尔不是几个月前就……”话还没说完艾比就被埃米推开了,埃米不可置信地后退了几步,摇摇头,喃喃道,“不可能不可能,卡米尔一定是出差了对吧,他早上说的,姐,把粥给我吧,你先下去吧,我喝好了叫你。”

埃米回到了房间,伴随着一句淡淡的话,“大概我又在做梦了吧……”

艾比等了好久也没有听到埃米的声音,她忍不住上楼查看,埃米已经睡着了。

她撩了撩埃米额头的碎发,“为什么你就是不肯相信呢……卡米尔已经去世了事情…”

———end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