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主题餐厅

这里是卡埃每周主题活动主页。
投稿仅限于卡埃ONLY,不可以夹带其他私货哦。打上“蓝莓抹茶糕”的TAG是为了确认参与活动,而@主页君是为了让主页君看到,请老师们千万别忘了。
每周活动都有一周的时间哦,但也请老师们尽量不要咸鱼……
具体的要求第一篇博文有写哦。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卡埃/凹凸世界】《毕业告白日》

路小安_没嫁给泽殿不改名:

•学院设定。私设埃米算家境比较好的小少爷吧。
•埃米第一视角
•无逻辑,ooc,一个文笔渣的试图挣扎。
@蓝莓抹茶糕 【告白主题】
ps:原来想要be的,写完之后又改甜了,所以可能有点不通吧?
——


今天是高考结束的第三天,即将迎来毕业典礼的倒数第二天,也是我想要向心中那个人告白的最后一天。因为今天过后我就要坐上去往海外的飞机到国外去留学,所以今天是最后一天。毕业证书会直接快递送到家中,然而那时我已经在遥远的海外展开自己的大学生活了。没有卡米尔的大学生活。


——


宁静的校园即将迎来带着笑与泪的毕业典礼,淅淅沥沥的小雨在图书馆外卖命的下着,希望将图书馆那人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但是最终无果。


我捧着一本《莎士比亚作品集》装做非常认真的模样,内心却忐忑不安,我在想什么呢?啊,对了,我在想要不要放弃他。真懦弱呀,明明连一脚都没有踏出去呢,却已经在想要不要放弃了。


窗外的雨声似乎成为了这场烦恼的背景音乐,缓慢的下落,一滴接着一滴的下,让人烦不胜烦!


我烦躁的大力合上了书,用尽力气把它甩回书架,带着平白无故的怒气经过了无人站立的登记处,回到了比图书馆还安静的宿舍。


这里已经完全只剩我一个人了。和我同一个宿舍的金还有紫堂幻早就收拾好东西回家了,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宿舍里没有动身回家,因为我和家里人说好了,明天不回家,直接收拾东西去机场,剩下的东西管家会派人来拿……糟糕,怎么又想到要去国外留学的事情!


我沮丧的一头扎进了床,把头狠狠的埋在被子里,用尽全身力气把头使劲往下压仿佛要让自己窒息。


md,埃米,你怎么这么懦弱啊,不是说好要在今天放弃他的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叮咚”


放在牛仔裤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是有信息来的通知。我不怎么喜欢固定的手机铃声,因为它既没有钢琴曲的美感也没有流行曲的火热,就像学校食堂的一锅冬瓜汤一样,清淡又无味,可我又懒得自己设定铃声…。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但是我不怎么想说。


我拿出手机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躺在床榻上闭着眼睛打出了卡米尔的生日日期,一睁开眼就看到了那张和卡米尔的合照,那是在郊游时拍的,我在阳光下笑的灿烂和卡米尔两人比着剪刀手。


真是美好的时光啊……如果时间能永远停在那儿该多好啊,可是还没等我想感慨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那条短信的发信人就让我突然从床上弹了起来,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卡米尔】:听说你明天要去国外了,现在方便吧,来学校对面那家咖啡店一趟。


明明是一句很好懂的话却因为手机屏幕上方那个备注变的那么晦涩难懂。


我的手微微颤抖着,豆大的泪珠在眼眶里徘徊着迟迟不落下。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默念着这段并不长的短信。卡米尔啊卡米尔,你到底是真的不知道我喜欢你还是假的不知道啊,在学校里随便揪一个认识你和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喜欢你吧?可你为什么就像什么都没有察觉到一样,甚至还在我想放弃你的今天,发来一条这么……让我觉得我还有机会的短信?


卡米尔是我的同桌,学生会副会长雷狮的弟弟,我学生生涯中初次暗恋的对象。说来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他,明明对对方身份的认知一抹黑但是还是控制不住对他的欢喜,喜欢他身上淡淡的奶油味,甚至还对我们两个有同色的眼睛而愉悦不已,所以身边的人大多都知道我喜欢看卡米尔但是从不明说。老姐曾经问过我:“那你为什么不表白呢”我迟迟没有回答,大概……是感觉自己配不上他吧,所以这高中三年来迟迟没有表白,一直都是朋友关系,一直在是否表白中摇摆不定,直到现在想要放弃。


这样想着眼泪又要掉下来了,我收好手机,吸了吸鼻子,用手背擦了擦红透了的眼睛,站起身鼓起勇气推开门决定赴约。“毕竟你是这么喜欢他呀,埃米”,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雨过天晴后的太阳,我在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向门外的彩虹走去。


我奔跑着,奔跑声和踩水花的声音响彻了整个宁静的校园,在这近乎没有人的校园是不会有任何人来阻止我的,但是就算有又怎么样呢?让我再疯狂一点吧!或许这样跑一跑荷尔蒙上来了我就有勇气表白了。


我气喘吁吁的跑出校门,跑过了显示绿灯的斑马线,终于来到了那间咖啡店前,也终于看到了几天未见的卡米尔,他坐在靠近落地窗的位置目光朝我看来。


今天他穿了一件白色的卫衣,下身是一条黑色的牛仔裤,大概是没戴那条围巾的关系整个人看起来和平时完全不一样。


“嗡嗡嗡……”


手机又响了,我面红耳赤的收回了目光,天呐我现在一直盯着他看!我慌乱的从口袋里摸出了手机,快速的输入了卡米尔的生日后再次在发信人那里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卡米尔。


直接说就行了为什么还要发短信?我诧异的抬起头却看见他冲我点了点头。


我点开了那条短信,短信的内容让我大脑一阵空白,过程有点像经历了一场托马斯全旋过山车,甚至还觉得爱神的箭矢射中了我的心。


【卡米尔】:埃米,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虽然很感动还有点不可置信但是片刻后我的内心却在吐槽这明明是一个疑问句偏偏却一个问号都没有带,这句话是表示吃定我了么?


我平定好心情抬起头对他笑了笑,发出了早就打好的一个字,跑着进入了咖啡店准备在他看到信息后给他一个拥抱……


【完】(我这算不算烂尾了?)


后来卡埃确定了关系,埃米去了国外以后发现卡米尔也在那座大学……kekeke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