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主题餐厅

这里是卡埃每周主题活动主页。
投稿仅限于卡埃ONLY,不可以夹带其他私货哦。打上“蓝莓抹茶糕”的TAG是为了确认参与活动,而@主页君是为了让主页君看到,请老师们千万别忘了。
每周活动都有一周的时间哦,但也请老师们尽量不要咸鱼……
具体的要求第一篇博文有写哦。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卡埃】告白

三点水的宇宙:

-ooc……有
-垃圾渣文笔(没错是我……)真的渣,不忍直视……
-现代设。
-cp卡埃
-是个小短篇。
- 最后怂怂的艾特一下 @蓝莓抹茶糕 【告白】主题


以上没问题的话,就让我们开始吧!


“呐,知道吗?”
“什么?”
“听说附近的山上有个神社,可以实现愿望!”
“真的假的?”
“真的,特灵!特别是恋爱的愿望!”
“不会吧……”
“嘛,是有条件的啦。”
“什么?”
“这个嘛……”


后面的听不到了。埃米趴在桌子上,叹了口气。现在的女生啊,就是信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哪有那么神奇的事啊?
说到恋爱……
埃米不禁想起了少年。隔壁班的学霸,卡米尔。
卡米尔有着一双如同大海般波光粼粼的眼睛,只是这片海从未起过一片浪,永远那般平静。
静谧的大海。
等……我想他干嘛!埃米红着脸甩了甩头,收拾了东西准备回宿舍。


“啊,衰仔!”
“……老姐……”
“你先别急,陪姐姐出去一趟!”
“干嘛呀?”
“哎呀,问那么多干嘛,快走!”


艾比兴高采烈的拉着埃米爬山去了。


“……谢谢。”
卡米尔礼貌的道了声谢。
“没什么,快去吧快去吧。”
“……”


三十分钟前。
卡米尔听着班里女生们的讨论,决定去看看,那所谓的神社有多灵。
卡米尔爬上了山,山上的确有个神社。
卡米尔张望了一下,向里走去。
“啊。”
“……”
卡米尔看见了一个人。
“少年你……是来干什么的?”
“听说……”
“啊,不过这要和喜欢的人一起来哦。”
“……”
“啊,我知道了。那么,来抽签吗?”
卡米尔点点头,上前抽签。
是什么签呢?


“谢谢。”
“不用不用,快去吧。”
“……你知道?”
“我什么都知道。”
“你是谁?”
“……”那个人笑了笑,“快去吧。”


埃米现在尴尬的不行。
问,与姐姐一起去神社被暗恋对象发现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嗨?”
“……”


埃米眼尖的看见了卡米尔手中的签。
上面写了什么?


埃米正想看,卡米尔却把签收了起来。
“……好,好巧啊……”
“嗯。”


两人静默着。


“埃米。”
“……?”
“我喜欢你。”
“嗯……诶?等,等等,你你说啥?”
“我喜欢你。”
“诶?诶???!!!!”


埃米瞪大了双眼,等等,这人刚刚说了什么啊!他低着头,耳尖红红的。


“埃米。”卡米尔很认真的盯着他,“你的回答。”


“我,我,我……”埃米不敢看他,半晌,他似下定了决心,对上卡米尔的视线。


“我也喜欢你。”


埃米羞涩的低下头。


“噗。”卡米尔轻笑出声,“是真的呢。”
“什,什么?”
“没什么。”卡米尔凑近了点,拉住了埃米的手。
“等……”
还未说完,卡米尔就先说了:“我能吻你吗?”
“……诶?”


“我喜欢你,埃米。”
“……我,我知道啦……”


签:在遇见他的第一时间,告白。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也许吧,我的文笔写不出他们的青涩感(你理解错了)😣,但是我会加油描绘出我心中的他们的感情的(你还是洗洗睡吧)!

评论

热度(33)